|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盐城云涛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矿用隔爆型干..., 矿用隔爆型移..., 防爆变压器, 隔爆型变压器, 移动变压器, 干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用干变KBSG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
矿用干变KBSG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5矿用干变KBSG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8 19:33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干变KBSG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0
品牌: 盐变 铁心形状: 环型
电源相数: 三相 额定功率: 1600
防潮方式: 密封式 冷却形式: 干式
频率特性: 低频 绕组形式: 双绕组
外形结构: 卧式 产量: 100000

“矿用干变KBSG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详细介绍

矿用干变即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体小量轻,便于井下运输,散热性能好;质量稳定,运行可靠,操作方便; 规模生产,交货期短。结构特点: 箱式波纹形,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杜邦NOMEX纸绝缘系统;椭圆形铁心柱、非包封绕组结构;独特的接线腔设计; 八点紧固,可立式下井。 
 矿用干变用于具有甲烷混合气体和煤尘,且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中,作为矿井下各种设备的供电使用。
矿用干变产品特点: 1、采用美国杜邦NOMEX®绝缘系统、非包封式干式变压器技术。 2、线圈层间、匝间绝缘选用美国杜邦NOMEX®绝缘材料,该材料绝缘等级为H级或C级,具有优异的电气性能和稳定性,阻燃、无毒。 3、高低压线圈绕制完成后,两次经VPI真空压力浸渍,浸渍以H级无溶剂漆并高温固化。使线圈成为一个整体,提高线圈的机械强度和电气性能。4、铁心采用优质高导磁冷轧硅钢片,心柱为椭圆截面,全斜接缝,上、下铁轭用拉板、拉带立体式紧固,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引起铁心移位,结构先进、紧凑、可靠。 5、防爆壳体采用波纹箱式结构,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机械强度高,结构紧凑。6、本产品具有节能、过载能力强、局部放电量小、可靠性高、运行寿命长、防潮、防霉、阻燃、无污染、体积小、重量轻等特性,且壳体顶部不积水、不易积尘,适合于矿井中使用。
联系人:季明卫。电话:1301652658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