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盐城云涛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矿用隔爆型干..., 矿用隔爆型移..., 防爆变压器, 隔爆型变压器, 移动变压器, 干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煤安证防爆证齐全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煤安证防爆证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1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煤安证防爆证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6 09:43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煤安证防爆证齐全”参数说明

铁芯或线圈结构: 环型 铁芯形状: 环型
相数: 三相 用途: 干式变压器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煤安证防爆证齐全”详细介绍

我公司生产的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取得煤安证防爆证的系列品种是全国最全的,容量从50KVA8000KVA20个容量等级。
KBSGZY型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引进德国技术,并进行了大规模的技术革新和优化设计,具有多项国家专利,领先行业先进水平。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KBSGZY-50-8000/10(6)用于有甲烷混合气体和煤尘,且有爆炸危险的矿井。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额定频率为50Hz,一次电压为6KV10KV,二次电压400380)、693660)、12001140)、34503300V中性点不接地,为煤矿井下的各种动力设备和各种用电装置提供电源。

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KBSGZY-50-8000/10(6)由智能型高压真空开关或高压负荷开关,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低压综合保护箱或低压真空馈电开关组成,具有较完善的短路、过载、漏电,欠压保护功能,高压真空开关与低压保护箱之间具有电气联锁,高压真空开关具有开盖电气连锁和移动变电站具有超温报警功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